流浪的孩子的星星

我好了,我又行了

魔道省亲段子【双杰友情向】

ooc预警
文笔渣预警
无cp预警

1.也曾经暗搓搓想去告白过……
魏无羡:“江澄,你说我去找蓝忘机告白会怎么样?”
江澄拔出佩剑:“你去了别说是咱云梦出来的!丢人现眼!”
#丢这人只是早晚的事#
2.你离开蓝忘机我们还能是兄弟。
金凌问江澄:“今年过年……魏舅,魏无羡能过来吗?”
江澄斜眼看他,怀里抱着三毒,说:“他不可能来,你死心吧。”
门卫来报:“魏无羡求见!”
“嗯?”江澄问:“他身边有别人吗?”
门卫说:“有个蓝氏的内家子弟……”
“让那玩意自己跪着来见我!”
#老子要清理门户#
3.有个理解叫兄弟理解你
听完门卫的话,魏无羡叹了一口气,对身边的蓝思追说:“他肯定误会了。”
蓝思追问他:“前辈,您真的要……跪着进去,我要去通知含光君吗?”
“不用。”魏无羡冲里面大喊:“江澄!出来!”
“前辈……”蓝思追问:“这样不好吧。”
魏无羡点点头,赞同道:“不用学我,像江澄这种人的不多。”
#其实本老祖就是怂了#
4.江家主堂里,金凌拼命拦着想拔剑砍人的江澄,苦心规劝道:“舅舅,魏无羡一直是这样的,冷静一下,先放下剑!”
“我要清理门户,你敢管我!?”
#舅舅你知道你说了什么吗#
5.不是很懂傲娇的友爱
过了一会儿,江澄终于冷静了点。他放下剑,绷起脸对金凌说:“你把魏无羡叫进来,其余人我一律不见。”
“嗯?”
“快点!磨蹭什么。”
“舅舅……那紫电……”
江澄勃然大怒:“我打不死他!叫他来,死了也是他自找的!”
#金凌:我懂,我懂。#
6.来自自己兄弟的威胁
魏无羡给了蓝思追一个放心的眼神,跟金凌走进江家主堂,江澄一手牵狗,一手拿着紫电,盯着他,说:“我给你一个解释误会的机会。”
魏无羡:“……”
#二哥哥救我#

评论(1)

热度(31)